Sour ORZ

想象了一下煌和爱国者打起来6

切城地下城,几分钟前

我和阿米娅,凯尔西,迷迭香等人刚刚经历了一场战斗。

“根据赫拉格提供的切城图纸,我们应该快到地上了”

凯尔希收起电子档案,看着我说到。 

“各小队情况怎样?”

我转身问阿米娅:

“各小队进展顺利,除了......”

“除了煌”

凯尔希打断阿米娅道

阿米娅顿了顿,说到:

“是......的......”

凯尔希转身问 Guard:

“切城目前是由爱国者镇守是吧?”

“是的”  Guard 答道

“嘶......果然......她能顺利就就怪了“

听到这里,我心里一咯噔。

5 支小队已经是我们能突入切城而不被乌萨斯发现的极限了,如果这样都无法完成战术目标, 我们将陷入一个非常艰难的境地。

我转头问阿米娅:

“刚才的你和她通话,她现在情况怎样?”

阿米娅沉重的答道:

“我感受到...她赴死的决心。”

“呵” 凯尔希在一旁带着一点嘲讽有带着一点无奈的轻笑起来。

我面色一凝,对着凯尔希严肃的问道:

“爱国者究竟是怎样的人,实力如何?”

凯尔希也严肃起来,答道 

“这么说吧,把我们小队的所有的正面精英战力,我,阿米娅,迷迭香加在一起,都不一定打过他。”

听到这里,我头皮一阵发麻,煌的实力我心知肚明。

而且我面前的这 3 个人加起来说是罗德岛的 3 成战力都不为过,煌就算拼死爆发出的力量怎么也不可能和她们三个相当。 

无奈,但是现实摆在面前,我只能飞速运转起大脑,思考着战术。 

片刻,我看着阿米娅,缓缓问道:

“现在我们能立即调配的力量,有多少?”

阿米娅打开电子地图,一张和罗德岛过签订契约的人的实时位置图显示了出来。

我看着图上一个个点,大脑飞速转动着。

“塞雷娅,赫墨,黑,锡兰”

说完这些,我抬头看向凯尔希,可是凯尔希还是眉头紧锁,对着我摇了摇头 

虽然不想把那么小的她也卷进来,但,没办法了。我心里暗自感叹

“安洁莉娜”

我又抬头看了一眼凯尔希,而凯尔希还是眉头紧锁

我头皮又一阵发麻,这个爱国者究竟是何等人物?我已经调配了这么多精英力量,还是不行? 

我看着电子地图的坐标尺,用手大概比划了一个半径,这是可以罗德岛作战准则里定义的快速支援的极限距离。 

以切城的位置为圆心,绕着地图用手比划了一个圈,发现圈里还有一个人没有调配。

“能天使”

我淡淡的说到

“啊,可是,博士......”

阿米娅转向我,慌乱的解释道

“违约金我来出”

虽然很不情愿但是......为了作战的成功,必要的花费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 

我又抬眼看向凯尔希,可凯尔希还是紧蹙着眉头。

我的心跌落到了谷底,这次作战就这么失败了? 感染者的未来难道就...... 

正当我不知所措时,凯尔希开口了

“阿米娅,把红从罗德岛本舰调来”

听到这句话,我和阿米娅都是一惊,但都没有怀疑,阿米娅立刻就开始在机密频道里输入信息。 

我面色沉重的问道

“把红都叫来,这些......够了吗?”

凯尔希稍微放松了紧蹙的眉头

“如果你没失忆的话...诶...听天由命把”

“听天由命?啊这......诶......”

我也只能一声叹息,自从我从失忆中苏醒,这样 “听天由命” 的战斗,已经经历了无数次。 

无数的人死去了,scout,ace,霜星。 

“这样的战斗究竟还要持续多久,我这次又会失去煌吗??”

想到霜星临死时给我吃的那块糖,想到煌带着我从高处跳下来的爽朗,想到她和灰喉拌嘴时,对感染者的态度,整合运动的反抗,乌萨斯对感染者的敌视,分化,龙门对感染者的清剿。

“感染者在这片大地上,真的没有立足之地吗?罗德岛,又将去往何方呢?”

我不禁难以自已。

这时,我感到一股平静的情绪能量传来,顺着看去,发现阿米娅的手正我这我的手。

阿米娅,对着我微笑着说道:

“博士,不论未来有多少战斗,我都会陪在你身旁,罗德岛的未来,还需要我们一起战斗。”

阿米娅带着纯洁的笑容对我说了这样的话。

我看着阿米娅,感受着渐渐平复下去的心境,深吸了一口气,将自己的心情完全平复下去,让冷静和理智重新占据自己的头脑。

“罗德岛,前进!”

我发出命令

凯尔希在一旁看着这一切,暗暗叹了口气。


切城废墟 地上

一声狼吼响起,爱国者的下刺的戟轻微的顿了一下。 

而下个瞬间,一袭红影就将煌从爱国者的戟下救了出来。

来者正是红。

红将煌从爱国者的戟下猛移出 7 米之远,让煌平躺在切城废墟的地上。 

随后,一个治疗无人机迅速飞了过来,为煌进行紧急治疗。 

煌回过神来,半睁着眼虚弱的看着红

“为什么。。你要。救我?”

“阿米娅在紧急调用我的时候,最后一句抱怨的是 ‘煌这次还是那么让人放心不下’ 。”

随着红一起进入战场的,还有莱茵生命的塞雷娅,赫默,来自汐斯塔市的黑和锡兰,正好在 附近送东西的企鹅物流能天使,和从附近飞速赶来的天灾信使安洁莉娜。

“莱茵生命,受阿米娅紧急委托,特来协助罗德岛突破作战!”

塞雷娅看着煌说到

“汐斯塔城邦,收到罗德岛紧急联络,前来协助罗德岛作战!”

黑说到

“嗯。其实就是正好在龙门玩啦。一开始龙门的骚乱真的把我们吓的不轻,收到阿米娅的紧急联络最后就赶紧赶来了”

锡兰在黑身侧看着煌略显无奈的解释道。 

“企鹅物流能天使,其实就是正好在附近送货罢了,但听到阿米娅会帮我付延时补偿款,就顺道来帮忙下,不过正面作战可不是我的强项哦~”

能天使一边说一边向着煌招了招手

“天灾信使安洁莉娜,作为罗德岛实习干员,收到阿米娅紧急委托,前来提供战场协助。啊, 不过不用担心,附近的天灾行进道路与我们不同。”

安洁莉娜一边说着一边操控着重力轻飘飘的落在地上

“S.W.E.E.P 红,受阿米娅特调而来”

红的言辞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 

未完持续


求点赞求转发求关注啊求推荐啊,这次是2000字超量更新,真的不想越写浏览量越低了(TωT) 有什么想聊的也可以私信骚扰,欢迎提意见!!!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